2018.07.09
107年8月17日(五)-電影欣賞【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已截止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北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
活動地點:京站威秀影城
時數:0小時
目前報名人數:47人
課程內容:

社團法人台北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電影欣賞-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一、時間:107年8月17日(星期五)晚上  (場次後補,19:00-19:30之間)

 

二、地點: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5樓 (廳別後補)

 

三、影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四、報名: 

上網報名(首頁/對內會議)

每位會員可報名兩位(含會員本身),免費。

每位皆附餐(1中杯飲料+1小爆米花)。

 

如欲取消報名,請於7月27日告知秘書處,如無取消或當日未到須自行負擔一切費用(320元/每位)。

7/27如報名未滿,將公告開放加報。

電影票券及餐飲兌換券採現場秘書發放。

 

補充說明:

確定時間及廳別三天前公告,開演時間會是落在19:00-19:30之間。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劇情簡介ABOUT THE STORY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全台票房高達4億多新台幣!

★伊森韓特六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敘述伊森韓特與他的IMF隊員們(亞歷鮑德溫、賽門佩吉和文雷姆斯飾演)以及熟悉的盟友(蕾貝卡弗格森與蜜雪兒摩娜漢所飾演),在一項任務執行失敗後,與時間賽跑試圖力挽狂瀾!這一集更加入重量級卡司:亨利卡維爾、安琪拉貝瑟與凡妮莎柯比,導演是由執導《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再度擔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