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價師簡介

望眼國際,從歐美先進國家到鄰近的日本,估價師以客觀第三者的身分,協助處理交易問題,已然成為世界趨勢。為確保交易的公平及安全性,不動產估價師扮演非常重要及不可或缺的角色。透過專業公正的第三方‧ 不動產估價師協助,將可提供正確的價值參考及降低不動產糾紛問題的發生。 不動產估價師接受最完整的專業訓練課程,並依據不動產估價師法及不動產估價技術規則等相關法令規定, 出具公正、客觀、合理的不動產估價報告書, 以期提供更專業、縝密一流的不動產估價服務

不動產估價師專業能力
專屬顧問 精闢分析
每一位不動產估價師對案件皆以專件處理, 針對客戶的委託目的進行完整且深入的分析評估。

務實邏輯 科學經驗
為精確落實不動產估價流程, 估價師整合三大類別: 總體因素、區域因素、個別因素,交叉分析後完成最有效的評估方針。

優勢整合 品質保證
將各類別的資料蒐集、現場勘查、分析推估,完成一份專業的估價報告,使委託人獲得最大利益及保障

公正客觀的第三者 不動產估價師
近年來, 政府推動都市更新權利變換、土地市價徵收、不動產實價登錄及未來可能施行的實價課稅等政策, 估價師將會和民眾權益息息相關。

本會簡介

台北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於民國九十二年 (2003年 ) 元月十日正式成立。係,為中華民國第一個正式成立之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組織,會員人數全國最多。 發起會員計三十六位,均為第一屆國家高等考試及格之不動產估價師與第一屆國家特種考試及格之不動產估價師。 本會會員之不動產估價作業,均應依不動產估價師法及不動產估價技術規則等相關法令規定,以出具公正、客觀、合理的不動產估價報告書,為政府、司法、企業、金融、會計等相關單位提供土地建築改良物、農作改良物及其權利之估價服務。